长者专区 > 通知公告

青铜峡市红十字会“9·20”疫情防控 捐赠款物接收管理使用情况公示 (第2号)

  • 发布机构: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10-12
  • 【打印】

9月20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青铜峡市红十字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的规定,按照青铜峡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9·20”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有关规定开展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接收、拨付(发放)等工作。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市红十字会认真核对、登记每一笔捐赠款物,及时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报告接收情况并按照指挥部分配方案第一时间划拨、第一时间将物资分配到各防控卡点、社区、学校等,做到快进快出、物走账清。10月2日至10月11日,市红十字会共接收捐赠款物70143元,其中接收捐赠款10560元,接收捐赠物资价值59583元,定向捐赠物资49083元,非定向捐赠物资10500元。青铜峡市红十字会对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为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做好服务工作,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现将捐赠款物接收使用情况进行公示。

附件1  青铜峡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第二批捐赠物资发放表

附件2  青铜峡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第二批捐赠资金分配及发放公示表

                                                       青铜峡市红十字会

                                                       2022年10月11日

红十字会“9·20”疫情第二批公示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