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吴忠市青铜峡市报告1名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名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2022-09-21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字号:

2022年9月21日0时—18时,吴忠市青铜峡市发现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冯某某、哈某、陆某某,经诊断冯某某为确诊病例(轻型),哈某、陆某某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全部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隔离诊疗,现将3人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病例1:冯某某,经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居住于青铜峡市光明小区。9月17日——9月18日,中宁枸杞交易中心。9月19日,中宁北河桥临时购票点、中宁石空大巴车站台、青铜峡市利民新村红绿灯路口、光明小区。9月20日,光明小区、商城西门口正兴被服劳保用品店、登海种业公司。

病例2:哈某,经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青铜峡市金域水岸小区。9月12日,在新疆库车县西北局货场装货后,途经青海、甘肃等地,9月15日,在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地下水公交站卸货。9月16日,途经甘肃省天水市、定西市、青海省海东市、西宁市。9月18日8:30,在青海省德令哈服务区采集核酸后离开,21:17被电话通知核酸结果异常后,在车中休息。9月19日,4:00青海省进行核酸采样,8:42接到通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驾车返回宁夏,期间二人吃住均在车上,途中未在其他服务区停留。9月20日16:05,到达青铜峡市西高速卡口。

病例3:陆某某,经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青铜峡市百合园小区。与病例2活动轨迹相同。

为切实维护我市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在上述时间段与阳性人员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拨打0953-3724559,不要外出,等待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流调和核酸采样,主动配合社区(村)做好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已经外出不在青铜峡市辖区的人员,向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疾控中心、社区主动报告,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

                                   青铜峡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