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域社会治理

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打假治乱 护佑健康

时间:2022-04-06 来源: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打假治乱 护佑健康

--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3月15日上午,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打假治乱专项行动,对历次执法过程依法查办的罚没药品和医疗器械进行集中统一销毁处理。

此次销毁的罚没物品主要包括非法西药、中药饮片、牙科电动空压机、手机头、洗牙机等,共80个品种,总货值约6万余元。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开展此次销毁行动,既显示了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向违法行为亮剑的决心,更是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一份承诺。

近年来,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维护人民健康权益为目标,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打击非法行医、医疗乱象治理等重点领域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查处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有力震慑了非法行医人员,对进一步规范依法执业行为、净化医疗服务市场发挥了有力法治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