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域社会治理

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扎实筑牢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基石

时间:2022-03-15 来源: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扎实筑牢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基石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确保我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实筑牢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基石。青铜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变春闲为春忙,积极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到大坝电厂、铝厂、火车站开展了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共检查理发店12家,宾馆招待所26家,出动执法车辆8台次,执法监督员56人次,主要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人员健康证、公共物品清洗消毒保洁、消毒设施配备和使用、进货与消毒台账等工作进行了的全面监督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并对消毒设施的规范使用,清洁区与污染区划分等作了技术指导,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消毒管理制度,完善消毒登记记录,做好一客一换一消毒工作,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服务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