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域社会治理

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开展“聚焦群众需求普及法规政策”暨“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6 来源: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开展“聚焦群众需求普及法规政策”暨“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为推进青铜峡市法治政府建设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2月21日,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由陈连凯副局长带领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管室人员积极参与吴忠市委宣传部在青铜峡市CC-mall商业广场组织举办的吴忠市“聚焦群众需求普及法规政策”暨“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水杯、油壶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传染病防治法》《职业病防治法》和疫情防治等卫生健康相关法律法规。现场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时关注“反诈青铜峡”公众号、抖音号,宣传常见的网络诈骗类型及相应的防范对策。现场还设立了义诊服务台,市医院的5名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健康知识及慢性病预防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80余份,发放宣传品248个,义诊服务35人,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15人,接受群众咨询、案例讲解及现场解答48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群众对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知识的社会认知度,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网络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为法治政府建设及全民参与“反诈”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