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验收终审 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9-21 来源:青铜峡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字号: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宁商发〔2022〕57号)和《关于做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宁商通〔2023〕45号)等文件要求,商务厅委托宁夏智汇山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咨询机构,于2023年8月17日-18 日对吴忠市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进行抽验,从组织推动、制度规范、验收流程、工作成效等方面对照吴忠市商务局验收情况进行了核查与抽验,经现场查阅资料及实地核验,认定宁夏灏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的乡镇商贸中心建设项目:最终投资核定金额592.17万元。

公示期:2023年9月21日起5日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及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书面反映情况,逾期不予受理。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和邮编。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53-3068750

举报邮箱:qtxsswhtzcjj@nx.gov.cn



青铜峡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3年9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