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验收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6-12 来源:青铜峡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字号: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管理制度》(宁商发〔2022〕57号)和《关于做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宁商通〔2023〕45号)文件要求,自治区商务厅联合吴忠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青铜峡市财政局、青铜峡市乡村振兴局、青铜峡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成立验收小组,对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经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材料、现场查勘,认定青铜峡市县域商业体系2个项目按照申报标准,完成项目建设,验收意见为合格。现将绩效及投入资金公布如下:

1.宁夏灏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的乡镇商贸中心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得分81分,核定投资金额6752463.41元。

2.宁夏鸿力商贸有限公司负责的农产品上行功能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得分80分,核定投资金额3802091.2元。

公示期:2023年6月12日起5日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及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书面反映情况,逾期不予受理。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和邮编。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53-3068750

举报邮箱:qtxsswhtzcjj@nx.gov.cn



青铜峡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3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