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21-00466 发文时间 2021-12-2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副市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副市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副市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裕民街道办事处、树新林场,市直各部门,工业园区、库区管理局,驻青区属、吴属事企业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市人民政府研究,现将部分副市长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原由马超副市长分管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吴文彪副市长分管。

原由马超副市长分管的市科学技术局,联系的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科协、伊协,由胡兴成副市长分管。

原由马超副市长分管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由贺怡副市长分管。

为提高工作效能,确保政府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有序运转,政府副市长实行AB岗工作制。吴文彪、胡兴成同志互为AB岗,贺怡、袁保峰、王成同志互为AB岗。互为AB岗的同志一般不同时外出。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