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11-04
打印: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市人社局定于9月旬开展“政府开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主题:点滴工作系民生,人社服务伴您行

(二)活动时间地点:2022年9月7日,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活动内容:组织各界代表浏览人社系统整体架构;由各岗位、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介绍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内容。邀请公众观摩人社系统办公运行情况,体验办公运行流程和行政执法过程。召开座谈会,向公众介绍人社系统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四)活动形式:浏览介绍观摩体验、座谈交流。

(五)参与人数:25人

(六)主办单位: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根据个人意愿参加集体开放日,在工作日内电话联系上述联系人,按要求提供个人信息。

(二)邮箱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相应开放日邮箱中。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须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犯罪记录;

(二)参加人员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

(三)请参加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在举办单位确认电话后,已报名参加人员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报名联系人:牛芳

联系方式:0953-3068052,qtxrsjnf@163.com

附件: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