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民政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3-09-04
打印: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按照《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推进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民政”“温暖民政”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年9月15日下午,活动时间半天,小坝银河街5号。

三、活动邀请对象及活动人数

政务公开监督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电视台记者、村(居)委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镇民政办代表、社会救助对象代表共计25名。

四、活动内容

(一)介绍单位概况。请受邀代表了解单位整体架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内容。

(二)观摩体验。邀请受邀代表观摩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中商至善养老院、黄河楼社区、唐源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三)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受邀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请他们为我局工作建言献策。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3年9月11日前通过电话方式报名。

联系人:青铜峡市民政局办公室闫博翔,联系电话:0953-3051563。

六、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保证整个活动顺利开展。

(二)明确责任。成立以马明松同志为组长,王晓岚、党孝勇为副组长,全体科室主任为成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由办公室做好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及座谈会发言提纲起草等工作,小组全体人员要相互配合,精心准备,确保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抓好落实。在活动过程中做好资料留存工作,活动结束后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总结,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我局工作效能。9月18日前向市政府办公室报送活动小结及图片。



青铜峡市民政局

2023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