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来源: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3-09-05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社会公众了解、理解、支持市场监管工作,按照市政府办公室《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我局实际,决定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青铜峡市龙海商业街小个专支部协办,具体活动公告如下:

一、开放主题

探访监管纵深·共学全会精神。

二、开放时间

2023年9月15日下午14:30至18:30(如遇暴雨等不适宜室外活动的恶劣天气,市场监管局视具体天气情况进行调整,并电话告知参与活动的市民代表)。

三、活动区域

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餐饮安全、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督执法活动现场(青铜峡市龙海商业街),青铜峡市龙海商业街小个专支部。

四、参加人数

本次活动拟邀请25-30名市民代表。

五、活动内容

(一)邀请代表观摩食品、餐饮、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督检查执法过程,深入探访观摩监督执法一线,由执法人员现场向市民代表讲解监管要点和食品、餐饮、石油液化气等安全生产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疑惑,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工作要义。

(二)在青铜峡市龙海商业街小个专支部介绍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经营主体以党建促市场稳定安全和经济发展工作成果,听取市民代表意见建议。

(三)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代表对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开放日”及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形式为观摩点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实地体验,现场参与执法检查等形式。

七、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可通过如下方式报名

1.网上报名:自行下载报名表正确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1440728555@qq.com),邮件名请注明“政府开放日报名”字样。

2.电话报名: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拨打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电话(0953-3051930)口述个人信息报名。

3.现场报名:前往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机关二楼走廊西顶头办公现场填写报名表。

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9月14日。

八、报名审核

通过网上报名、电话报名、现场报名后,报名信息由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核,符合标准的,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一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方式告知报名群众是否审核通过。

活动参加条件为年满18周岁的青铜峡市户籍群众。

九、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需要预先报名,报名方式和注意事项参见第七项。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各界群众在不干扰正常办公的前提下在国家法定工作时间内前往市场监管局局机关及各市场监管所及具体执法活动现场观摩监督我局日常工作,如发现异常或有意见建议的可随时致电0953-3062075(反馈意见建议或举报执法人员异常),0953-3059315(消费权益保护投诉举报)。

2.本次活动以现场执法监督观摩为主,活动量较大,建议参加活动的群众穿运动鞋,并视具体天气情况增减衣物,携带遮阳伞等。

对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活动联系方式:0953-3051930

联  系  人  :何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