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11-09
打印: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积极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有效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按照《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区、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开放式政府治理,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百姓群众加深对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工作的了解,进一步理解、参与、支持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工作。同时,强化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干部的群众观念,把亲民、惠民、便民、利民贯穿于自然资源行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切实提高文明执法、高效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二、活动主题

聚焦矿山生态恢复观摩绿色矿山建设

、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9月23日上午8:3012:00,开放时间为半天。

(二)活动地点

矿山生态恢复:鸿裕公司(市峡口镇草台子村)

绿色矿山建设:青铜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镇卡子庙)

(三)活动开放对象根据我局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邀请开放对象人数为25名左右。人员范围为:群众代表、矿山企业代表、服务对象、媒体记者,具体组成如下:

1.群众代表10(自愿报名);

2.矿山企业代表10名;

2.服务对象4名

3.媒体记者1名。

(四)活动流程

1.进矿山参观

上午8:30在青铜峡市政府门口集中乘车前往参观点进行参观。

2.进会议室开展讨论会议

参观结束后,邀请参观人员列席讨论会议。

局主要领导围绕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就当前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矿山恢复治理流程、近年来矿山整治成果进行汇报

参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各业务科室主任就开放对象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全面解答。

3.征集反馈意见

1.发放《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意见征集表》(附件2,征集开放对象意见;

2.积极收集开放对象口头提出的意见建议;

3.统一整理意见建议,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向开放对象及时反馈。

四、活动参与方法

市民代表可于工作日拨打电话进行报名,也可填写《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进行报名。

联系电话:0953-3051705

邮箱:qtxszrzyj@nx.gov.cn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5日18:00。

六、温馨提示

(一)收到申请后,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将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通过邮箱或致电回复,请申请人关注回复情况;

(二)申请人须保证填写信息真实有效;

(三)为积极响应防疫政策要求,参观当天需全程佩戴口罩,乘坐大巴前请主动出示核酸证明、行程码及本人身份证件;

(四)参观点位置偏远,请大家根据天气情况做好准备。


                                                 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

                                                  202281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docx

附件2 市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意见征集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