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21-00185 发文时间 2021-06-14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6月9日,代市长文学智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强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市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把落实《八条禁令》精神作为政治任务,以身作则、敢管善抓,带头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把责任体系明确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一个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防止“四风”反弹,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纪律作风教育。要强化底线意识,对享乐奢靡歪风陋习反复敲打,对隐形变异问题紧盯不放、深挖细查。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精神任务清单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会议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原则要求不能变、工作队伍不能散、运行机制不能停、领导责任不能松“四个不能”,做到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扎紧疫情防控闭环、抓紧疫苗接种工作、扣紧防控责任链条“四个紧”。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环节,扎实开展疫情监测预警,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持续细化常态化工作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审议《青铜峡市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2020年度建设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