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21-00016 发文时间 2021-01-13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1月13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三次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紧抓实抓到位。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工作要求,从方法上、措施上、思路上精准抓好落实;要发挥“微”网格作用,进一步织密村(社区)网格,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从面上精准掌控人员信息,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全力做好村(居)委会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全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围绕铝产业、精细化工产业,持续加大延链补链力度,推进产业集群化精细化发展;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把投入与产出的账算精准,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和税源培植,了解企业情况,解决企业问题,帮助企业提升产能。要狠抓项目建设,各镇、各部门要抓好抓早2021年开工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紧盯项目的可行性,在跑项目上下功夫、做功课,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抓好项目落实。

会议审议了《青铜峡市乡镇(街道)<权力清单><赋权清单>等“五个清单”(送审稿)》,审议了《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是要把更多的权利放在基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的交接和培训工作,履行好指导、监督职责;各镇、街道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职责,加强改革衔接,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充分认识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统筹好、组织好、实施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走访慰问与年末岁首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