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21-00010 发文时间 2020-12-29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12月29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青铜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及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在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中干在先走在前,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纲要》和《报告》具体的内容,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青铜峡贡献。

会议审议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送审稿)》《青铜峡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青铜峡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障和监管工作,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厉行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