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20-00192 发文时间 2020-11-1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11月6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会议套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筑牢思想防线,落实落地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积极应对,加强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和整改落实,各部门要信息互通、联防联控,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加强对公共场合、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仗。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吴忠市、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保持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学习强国、广播、电视等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9个“准确把握”,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听取了政府各副市长分管领域涉及国家、自治区、吴忠市考核验收等重点专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紧迫感,持续推进平安青铜峡建设、社会保障、卫生健康、河长制、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完成我市小康社会建设的33项指标,持续向前推进7项硬性指标。相关部门要增加压力、增强信心、查漏补缺,要加强督办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自治区和吴忠市的各项考核指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不断抓实抓细“六清”工作,加强对“点穴式”督导反馈问题的落实整改。强化乱象整治,加强督导检查,形成对黑恶势力压倒性的打击态势。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对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对各项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实行每日通报、每日销号的工作方式,力促全部办结。会议审议了《青铜峡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等8个项目立项的请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