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20-00184 发文时间 2020-10-2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9月18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二次推进会表明了自治区政府对生态环境治理的决心和信心,各部门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重视我市的森林覆盖率等方面工作,细化责任落实,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展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等事项的请示》、《关于分设社区及核增社区工作者职数的请示》。

会议强调,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审批要加强监管,避免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现象发生。社区工作者流动性大,要充分考虑稳定性问题,在招考方面严格按照比例招考,合理安排新增职数和人才储备,保证社区工作者队伍的质量。

会议审议了《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等2个项目立项的请示》。

会议强调,罗家河人工湿地水质改善项目是生态环保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资金,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