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20-00182 发文时间 2020-10-2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9月9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科学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阐明了伟大抗疫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五个关键词高度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

各部门、各镇场(街道)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全市项目建设,有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恢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各相关部门要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把经济运行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的头等大事,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会议审议了《关于拨付2017-2018年度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政策奖励扶持资金的请示》《青铜峡市2020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路灯节能改造等12个项目立项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