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20-00180 发文时间 2020-10-2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9月2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青铜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行方案(送审稿)》、《青铜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运行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安排,整合资源,做好残疾人康复中心、托养中心的运营工作,要对症施策,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运用好“互联网+医疗”,结合5G通信网络建设,切实把残疾人康复中心及残疾人托养中心的效益发挥好。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是社会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及镇场要进一步创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模式,继续完善“两站三员”建设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与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以村为单位,做好网格化劝导,做到人员劝导全覆盖,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重大隐患,努力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农村道路环境,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青铜峡市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各镇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本行政区域改造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把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努力把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建设干出群众满意的成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青铜峡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探测环境保护专项规划(2020——2030年)的请示》、《关于设立“青铜峡教育基金会”有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等单位固定资产处置事项》、《青铜峡市公证处改制为合作制公证机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