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2/2019-00040 发文时间 2019-07-09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对长期未年审复核的廉租补贴住房保障家庭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对长期未年审复核的廉租补贴住房保障家庭有关事项的通知

全市各享受廉租住房补贴的保障家庭:
        按照《廉租住房保障办法》(住建部第162号令)、《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分配入住管理暂行办法》(宁建发〔2015〕101号)有关规定,经申请审核符合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的家庭,即纳入住房保障范围,由市房屋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具体实施住房保障工作。为加强本市住房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信用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享受2018年度续保发放廉租住房补贴的家庭,须保持家庭相关信息的准确一致。若家庭人口、婚姻情况、联系电话等重要信息有所变化,保障家庭要主动到市房屋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进行变更登记。
       二、市房屋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以手机短信群发等方式向保障家庭通知廉租住房补贴发放的相关事项,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的保障家庭,视为放弃廉租住房补贴保障。
         三、对电话无法联系、短信无法发送并已公示拟保障的家庭名单在青铜峡市政务网(http://www.qtx.gov.cn/)、公众微信平台以及青铜峡市有关街道办事处、乡镇级村、社区等申请地进行公示。请在2019年8月31日以前,到青铜峡市房屋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进行复核并做相关的电话登记变更,以便今后通知廉租补贴保障事宜。
       四、凡逾期不按规定进行电话变更登记,或者未在规定时限内进行复核的,取消住房保障资格。
       复核需提供的资料: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夫妻户口不在同一个户口本的需提供婚姻关系证明)、低保证、残疾证。
       青铜峡市房屋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办公地址:小坝利民西街(青铜峡市红十字医院旁边,第五中学对面)
       特此通知。
      (此件公开发布)
                                                               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