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2/2019-00066 发文时间 2019-09-2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2018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
2018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


       2018年,我市在农村危房改造实施过程中,始终以质量保证为生命线,狠抓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切实履行监督指导服务职责,确保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我市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改造任务完成情况
       2018年,自治区住建厅下达我市危房改造任务69户。截至目前,我市实际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09户(含青铜峡镇沃沙村70户危房拆迁户),已验收39户,合格37户,建立危房改造档案109户。
       二、农户档案信息管理及其他工作
       建立完善危房改造农户纸质档案109户,实行一户一档,并将农户纸质档案信息全部录入全国农村危房改造农户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农村危房改造农户档案的电子化管理。完成涉农项目资金整改及上报工作,及时准确报送危房改造月度报表,同时,危房存量全部录入全国住房信息系统,认真做好危房存量台账由市住建、民政、扶贫办、残联四部门共同审核确认汇总盖章上报。

                 


                                                                 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