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4/2022-00012 发文时间 2022-01-13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教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市教育局关于认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示
青铜峡市教育局关于认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示

根据青铜峡市教育局《关于对世家幼儿园等4所民办幼儿园申请变更为非营利性普惠民办幼儿园进行评估认定的工作安排》,我局组成评估认定组对申请自愿变更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青铜峡市世家幼儿园、青铜峡市圣花幼儿园、青铜峡市金域水岸幼儿园、青铜峡市小博士幼儿园4家民办幼儿园依据《宁夏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定标准(修订》(宁教基〔2015〕36号)进行了评估, 4所幼儿园达到了《宁夏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定标准(修订)》的各项条件,现向社会公示,接受家长和社会监督。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

青铜峡市世家幼儿园

青铜峡市圣花幼儿园

青铜峡市金域水岸幼儿园

青铜峡市小博士幼儿园。

被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收费标准按照市发改局《关于青铜峡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的通知》(青发改[2019]26号)第二项“青铜峡市一类城镇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为300元/生·月,伙食费标准按照实际成本确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收费不高于同类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的1.5——2倍。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最高标准范围内可根据本园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收费标准,经教育、发改部门备案审核后执行” 的规定执行。

                                                    青铜峡市教育局

                                                     20221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