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4/2022-00014 发文时间 2022-03-28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教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市关于公布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青铜峡市关于公布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青铜峡市关于公布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我区周边省区相继发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隐患极大。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宁疫指办〔2022〕147号)精神和青铜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严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自3月15日起,青铜峡市校外培训机构已全部临时关停,在疫情防控关停期间禁止校外培训机构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复课时间根据上级文件另行通知。

2.在疫情防控关停期间,请家长务必站在为孩子生命负责的高度,严禁送孩子到校外培训机构参加任何形式的培训活动和各类面对面辅导。正常上学期间,教育监督孩子自觉遵守“两点一线”出行要求。

3.对于擅自开课、复课或开展各类聚集活动的校外培训机构,一经查实,将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上限处罚。

4.对无资质机构(含有照无证机构)个人私自办学,教育局将会同公安、民政、消防、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实施联合惩戒。

欢迎社会各界对违规举办校外培训的机构和人员进行投诉举报,区分学科类、体育艺术类、科技类校外培训,分别向教育局、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科技局举报,感谢您的支持!

监督举报电话:

青铜峡市教育局:0953-3069261、0953-3068129

青铜峡市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0953—3051325

青铜峡市科技局:0953—6565662

                                   青铜峡市“双减”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