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22/2023-00051 发文时间 2023-08-15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公示(2023.8.14)
青铜峡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公示(2023.8.14)
青铜峡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公示(2023.8.14)
                                                                                                     
序号行政相对人案由立案时间处罚依据行政处罚文号处罚决定日期处理结果
1傅**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职类违法2023.6.25《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一条第五项(青)应急罚〔2023〕21-1号2023.8.11    2023年6月24日,我局执法人员在对宁夏可可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傅**未参与本单位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如企业2023年1-6月份隐患整改台账中检查人员只有杨**和狄**二人。 宁夏可可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傅**(副总经理)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傅**未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一条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给予傅**处以人民币贰万伍仟元(25000.00)罚款的行政处罚。
2张**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履职类违法2023.6.25《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第五项(青)应急罚〔2023〕21-2号2023.8.11     2023年6月24日,我局执法人员在对宁夏可可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生产总监张**未参与本单位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如企业2023年1-6月份隐患整改台账中检查人员只有杨**和狄**二人。 宁夏可可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总监)张**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张**未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状况,未及时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 的规定,决定给予张**处以人民币壹万伍仟元(15000.00)罚款的行政处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