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9/2022-00005 发文时间 2021-12-3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紧急找人
紧急找人

紧急找人

2021年12月29日,我市收到吴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函》,接到协查信息后,我市立即启动流调程序,经过调查涉及我市郝某某密接者3人,2人已经找到,1人至今未找到,已对郝某某及其密接人员落实隔离管控措施。现将郝某某部分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12月29日13时26分到黄河楼西边公共卫生间,停留约3分钟,未戴口罩,期间有一名黑衣男子上卫生间。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青铜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提示广大市民:

1、上述时间段到过卫生间及与上述轨迹有交接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

2.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 冠肺炎可疑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途中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请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履行好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遵守咳嗽礼仪,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全程接种疫苗,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联系电话:0953-372455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