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2/2019-00065 发文时间 2019-10-29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告广大业主书
告广大业主书




各位业主您好:
       为了有效整治住宅小区乱象,给广大业主创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市创城办决定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对各小区进行全面彻底整治,希望业主积极配合,共同打造我们美丽家园。
       一、整治内容
       1.在住宅小区内高空甩线给电动车充电;将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随意停放在楼道、单元门口、人行道。
       2.在住宅小区内不按照规定停车位停放,将机动车随意停放或占用消防救援通道停放。
       3.在住宅小区内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私自毁坏绿地种菜,私自圈占绿地。
       4.在住宅小区内楼道,管道井、窗台、防盗窗堆放或悬挂的杂物。
       5.在住宅小区内遛狗不带牵引绳。
       6.在住宅小区内随意高空抛弃垃圾。
       二、整治措施及办法
       1.请广大业主在接到或看到告知书即日起,自行将您的非机动车辆入库停放或停放在划定的停放区域。机动车入库停放或在地上按位停放,坚决杜绝乱停乱放现象。
       2.请广大业主于2天内将私自堆放的杂物清理完。
       3.对于不入库、按位停放的车辆,住建局物监办将联合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城管执法大队等部门集中整治,将违章停放的各类车辆托运到市消防大队和交警大队停放。
       4.各物业企业加强小区内宣传,及时将告知书分发各业主并在小区公告栏张贴,组织保安进行整治,对在集中整治中出现阻挠、谩骂行为的业主进行登记造册。将由公安,消防、城建执法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