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20/2022-00067 发文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产品质量】联合消防队检查消防产品
【产品质量】联合消防队检查消防产品

青铜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产品联合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与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全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产生的火灾隐患,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消防产品销售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1家消防产品经销商有无经营资质、消防产品来源途径是否正规、质量检测报告和合格证书等资料是否齐全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扫描产品二维码的方式,详细查看了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水带等待售消防产品是否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和型式认可,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现象。同时,向消防产品经销商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宣传,要求经营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切实对销售的每件消防产品负起责任,并针对消防产品经销商讲解了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性,提示商家严禁销售不合格消防产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做到守法规范诚信经营。

下一步,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营造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浓厚氛围,确保流通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