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20/2023-00015 发文时间 2023-03-22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行政处罚】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行政处罚】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根据《公司法》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青铜峡市星辉电气有限公司等26家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其行为违反了《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青铜峡市玉东酿酒葡萄专业合作社等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其行为违反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七十一条的规定,我局拟对上述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做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上述企业、合作社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享有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如要求听证的,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附件: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32家)



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