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20/2022-00070 发文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工作动态】青铜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宣贯培训
【工作动态】青铜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宣贯培训

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宣贯培训

近日,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室对本局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监督检查的执法人员就《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和培训,全局7个市场监管所共6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由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室负责人到各市场监管所就对《办法》的贯彻实施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解读,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新法律、新标准等进行了以例说法,以监督检查的依据、原则、要点及检查结果的判定、处置为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按照“切实把全面从严贯穿于食品安全工作始终”的要求,提出要以贯彻实施新的《办法》为契机,强化全市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的食品安全风险意识,要求各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照新的《办法》认真做好自查、整改,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采取交流学习、督查考核等形式,跟踪《办法》实施情况,并对监督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强化部门监管职责,全面提升食品生产者主体责任落实,有效保障全市食品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