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铜峡市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学前教师”资格复审暨参加面试确认的公告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08-18
打印:

关于青铜峡市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学前教师”资格复审暨参加面试确认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民政厅卫生健康委司法厅关于实施“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的通知》(宁教学〔2022〕127号)和《青铜峡市“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公告》要求,“学前教师”招募“三支一扶”落选考生后还剩余8个计划名额,现对没有参加“三支一扶”考试,但报名我市“学前教师”岗位的74名考生组织“学前教师”资格复审暨参加面试确认。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9日上午8:30-12:00。

地点: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需提交资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以及其他满足招聘岗位的资格证件、证明材料等。

三、相关要求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按自治区、吴忠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复审前减少外出活动,勿前往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参加资格复审。

四、其他事项

1.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查方式进行,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招募岗位出现空缺人数时,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关注复审相关公告,如因未阅读公告或关闭电话、更换电话号码等导致无法联系未参加复审及面试资格确认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募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招募资格。

附件:青铜峡市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学前教师”资格复审暨面试确认名单

                                                        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8日

青铜峡市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学前教师”资格复审暨面试确认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