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38/2022-00009 发文时间 2022-07-06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市2022年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公告
青铜峡市2022年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公告

青铜峡市2022年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根据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十部门《关于开展吴忠市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吴人社发〔2022〕54 号),面向全市公开招募青年见习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且身体健康条件符合见习岗位要求,并在政务服务中心就业失业登记窗口或户籍所在地乡(镇)民生服务中心进行过失业登记。

二、见习期限及待遇

1.见习期限3至12个月。

2.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补贴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我市现行标准为:每人每月1840元,并为其统一购买不高于50万元额度的商业意外伤害保险。

3.对于见习期满6个月以上,且以灵活就业身份缴纳社会保险的人员按照实际缴费的 2/3 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 1 年。

三、见习单位及招募见习岗位

见习单位及招募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

四、见习报名流程

1.见习报名——毕业生或失业青年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点击“见习管理—见习报名”,查看岗位、选择岗位并填写报名表。

2.报名审核——毕业生或失业青年在线打印报名表,并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3.见习派遣——见习人员登录网站打印派遣单,并持派遣单和身份证到见习单位报到,见习单位对照网上“见习分配结果”名单进行接洽,并点击“确认到岗”。

五、见习审核地点及联系电话

地点: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二楼203室

电话:0953-3052515

附件:青铜峡市2022年公开招募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岗位需求表

                                        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0日

附件2022年招募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岗位需求表(汇总).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