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9/2017-46840 发文时间 2017-04-1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下达2017年度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7年度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7年度就业创业服务

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各镇、裕民街道办、农林场: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2017年全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要点和2017年全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现将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分解下达给你们,请各镇、街道办、农林场,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抓好落实,确保2017年全市就业和创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一、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管理

各镇、街道、场要把就业创业工作纳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要将就业创业主要目标任务分解下达到各村(社区),并签订目标任务责任书,确保今年任务全面完成。

二、狠抓落实,确保就业创业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各镇、街道、场要全面贯彻促进就业创业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就业创业各项工作部署。要在促进就业创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上下功夫,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各镇、街道、场劳动保障事务所要按月向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上报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适时组织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专项检查。

三、严格奖惩,扎实落实各项考核制度

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继续列入全市效能管理考核中,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将在年底按照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对各镇、街道、场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附件:1.2017年度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及城镇新增就业目标任务分解表(一)

2.2017年度全民创业及培训目标任务分解表(二)

              

(此件公开发布)

             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7年4月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