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9/2018-64313 发文时间 2018-03-05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开展“青铜峡市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暨春风行动”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青铜峡市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暨春风行动”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青铜峡市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

暨春风行动”活动的通知

 

各镇、街道办、农林杨,各相关单位: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统筹城乡就业工作,满足全市各类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迫切需求引导和促进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供需平台,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保持全市就业局势稳定。经研究决定开展“青铜峡市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暨春风行动相关活动现就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促进转移就业  支持返乡创业  助力增收脱贫

二、活动主、承、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承办单位: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协办单位: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扶贫办、市工商联、市残联、市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

、洽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39-3月20日

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周上午9:00-12:30)310—3月20春风行动系列活动

地点:青铜峡市古峡广场;各镇、移民村

四、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全市范围内国有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各类有用人需求的单位;

2、参会人员:全市各类有就业意愿的人才和劳动者。包括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及复转军人等;贫困地区由乡镇村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参加招聘会。

、内容与形式

大会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有:

1、发布招聘与求职信息;

2、供需双方现场洽谈;

、服务项目

1、现场提供展位(展位规格为1.2M×1.5M),每个展位提供1张洽谈桌、2把工作椅;

2、为设展单位布置展位。免费为设展单位制作招聘信息,规格为60cm 宽、40cm高;

3、设置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各类人员提供政策咨询;

4、将用人单位、各类求职人员登记入库;各用人单位于3月5日前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负责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报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进行备案,《人力资源需求信息表》电子版发邮件至:qtxjy3061911@163.com或微信群:青铜峡企业招聘发布群。2、用人单位按时填报的招聘信息将印制成《2018年人力资源信息专刊》(生活导报)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通过就业专属QQ群、微信群等途径发布;在宁夏公共招聘网上发布。

5、会后对有关企业招聘工作进行跟踪服务。

、宣传计划

1、通过青铜峡市电视台、古峡广场电子大屏幕等相关媒体发布招聘会信息;

2、通过短信、微信群发等途径发布会议信息,制作发放招聘会宣传单,制作4开双面彩页宣传企业招聘信息,制作“春风卡”;

3、在宁夏公共招聘网上发布招聘会公告,所有企业招聘信息上网宣传,通过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

八、步骤安排:

1、 2月2435日宣传动员各类用人单位空岗信息采集。

2、 399:00举办“青铜峡市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3、 310—3月20日深入企业、街道(社区)、镇(村)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送岗位”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利用各镇集市,广泛宣传就业信息和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维权途径

4、 2月20日-3月20日,引导和组织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两后生”主动参加技能培训,高技能水平,做到培训供需精准对接。

九、“春风行动”活动时间安排。

参与人:各业务分管领导、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按时参加,所到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提前做好准备,积极配合。

1、3月10日    峡口镇

2、3月11日    叶升镇

3、3月12日    邵刚镇

4、3月13日    同富村、同乐村

5、3月14日    同进村、同兴村

6、3月15日    青镇

7、3月16日    陈袁滩镇

8、3月17日    瞿靖镇

9、3月18日    小坝镇

10、3月19日   大坝镇

十、其它工作要求

1、各协办单位、各镇劳动保障事务所要利用各种方式广泛宣传洽谈会信息,动员所管辖行业企业入场招聘,动员所服务的人群积极参加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

2、3月9日,洽谈会政策宣传区9家单位进场设点政策宣传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扶贫、市工商联、市残联、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请各单位提前准备好宣传资料,进入指定区域进行政策宣传。

 

(此件公开发布)

 

青铜峡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3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