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9/2018-45153 发文时间 2018-07-3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市2018年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吸引众多应聘者
青铜峡市2018年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吸引众多应聘者

   7月26日,青铜峡市召开2018年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这次招聘的城镇公益性岗位,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市林业局等43个单位的120个招聘名额吸引了全市200余名应聘者前来应聘。

   此次青铜峡市公益性岗位计划开发241个公益性岗位。其中:城镇公益性岗位120个,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121个。城镇公益性岗位主要包括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及其所属机构的后勤服务性岗位、交通协管、市场管理、环境管理、基层妇女管理服务、社区卫生、治安、绿化保洁等服务岗位以及其他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主要包括乡镇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及其所属机构的后勤保障服务人员、乡村居民公共配送服务人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协理员、乡村护林员、河道渠道维护员、乡村老年饭桌服务员、环境道路保洁员、乡村电商综合服务人员、乡村老师等。

  公益性岗位使用期限为3年,初次安置公益岗位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月工资标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同时按规定为从业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保险费用,用人单位还将给予适当的津贴补助。应聘者通过个人申请、基层推荐、媒体公示、组织审定等程序审核认定后将安排上岗。

    据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将于8月底集中进行安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