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0/2022-00023 发文时间 2022-05-25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新建东港华庭住宅小区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变更方案批前公示
新建东港华庭住宅小区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变更方案批前公示

新建东港华庭住宅小区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变更方案批前公示

广大市民: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参与、监督作用,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水平和透明度,加强规划实施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现将“新建东港华庭住宅小区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变更方案”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新建东港华庭住宅小区二期建设项目”位于青铜峡市利民东街北侧、圣花路东侧、市五小西侧。原规划设计方案已经2010年经吴忠市城乡规划和环卫综合管理局审定通过,为使户型结构更加适应市场需求、配套完整的物业及社区设施,现需将原规划方案做部分调整,调整后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总建筑面积82922.71㎡(已建总建筑面积53286.11㎡),容积率1.56、建筑密度22.84%、绿地率35%。

二、公示时间

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6月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件(请寄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303室)、电话等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馈给我们(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地    址:青铜峡市陈袁滩镇袁滩村五组融媒体中心三楼

联系电话:0953-3053217

联 系 人:马文斌

                                                 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