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6/2019-00029 发文时间 2019-08-02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印发《青铜峡市2019年“古峡大戏台”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青铜峡市2019年“古峡大戏台”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镇、街道,局属各单位:
       现将《青铜峡市2019年“古峡大戏台”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19年7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青铜峡市2019年“古峡大戏台”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承地方戏曲,丰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到来之际,经研究决定,在2019年8月至2019年11月期间举办青铜峡市2019年“古峡大戏台”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为确保该活动顺利实施特制订此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青铜峡市2019年“古峡大戏台”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顺利开展,成立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2019年“古峡大戏台”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王  伟
       副组长:汤月红
       成   员:刘  锋   马  力   哈吉军   来晓峰   姚碧成
       二、活动内容
       1.本地院团展演:为营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欢乐祥和的氛围,传承保护地方戏曲,展现我市深厚的文化内涵及戏剧保护传承发展成果,邀请我区主要戏曲院团进行戏曲展演。
       演出单位:宁夏秦腔剧院、宁夏京剧院、宁夏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青铜峡影剧院  青铜峡黄河楼景区
       演出时间:2019年9月底
       演出场次:10场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承办单位:宁夏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青铜峡市文化馆、青铜峡黄河楼景区
       2.邀请区外院团展演:为了发展和传承中华民族艺术让群众能享受不同剧种不同地域戏剧文化的魅力,给广大戏曲爱好者提供一个享受中华传统文化平台,邀请区外有代表性的剧种(剧目)在青铜峡影剧院进行展演。
       演出院团:区外地方戏院团(待定)
       演出地点:青铜峡影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8月
       演出场次:5场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承办单位:宁夏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青铜峡市文化馆
       3.第五届“走·黄河岸边吼秦腔”票友大赛。为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给广大爱好戏曲的朋友给予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加强秦腔艺术人才之间的交流,促进我市秦腔艺术发展,培植秦腔艺术民间的土壤。
       比赛地点:青铜峡影剧院、青铜峡黄河楼景区、青铜峡大峡谷景区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1月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承办单位:宁夏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青铜峡市文化馆、青铜峡黄河楼景区、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景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