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6/2019-00002 发文时间 2019-01-02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举办青铜峡市2019年“全民健身季”毽球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青铜峡市2019年“全民健身季”毽球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青铜峡市2019年“全民健身季”毽球比赛的通知

 

青文体广电发〔2018〕170号

 

各镇(场)、裕民街道、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青铜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知识。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开展全民健身季的活动通知》要求,更好的活跃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我市将开展一系列全民健身季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努力营造全民健身、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各镇(场)、裕民街道、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毽球爱好者积极组队参赛。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原则

坚持“突出主题、公益惠民、广泛动员、绿色环保、安全有序、因地制宜、节俭高效”的原则,做到突出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性、便利性、趣味性、吸引尽可能多的群众广泛参与。

二、活动主题

绽放体育梦想  弘扬体育精神

三、主办单位

青铜峡市文化体育广电局

四、协办单位

青铜峡市毽球协会

附:

1.青铜峡市2019年“全民健身季”毽球比赛竞赛规程。

2.青铜峡市2019年“全民健身季””毽球比赛报名表。

 

 

青铜峡市文化体育广电局

2019年1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青铜峡市2019年“全民健身季”

毽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青铜峡市文化体育广电局

二、协办单位:青铜峡市毽球协会

三、举办时间:2019年1月5日-6日

四、比赛地点:黄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乒羽馆

五、比赛项目、录取名次及奖励:

1.比赛项目:平推混合三人赛   

2.录取名次:录取前6名,并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1名。

六、参赛办法

1.各镇(场)、裕民街道、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毽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2.每个参赛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名,运动员4名(上场队员必须有一名异性)。领队、教练员可以兼报运动员。
    3.各代表队须统一着运动装。
    4.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参赛单位参加比赛,不得交叉报名,报名后不得更改,如确需更改,请于赛前报名截止日报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同意后方可修改,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5.各参赛队于2018年12月28日前将报名表报到市文化体育广电局体育中心或市毽球协会,逾期不报,不安排比赛。12月28日下午14:30在市文化体育广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联系会议,并抽签。

七、竞赛办法

平推组毽球比赛执行全国毽球锦标赛《平推毽竞赛规则(暂行)》:

1.网高为1.50米(标准羽毛球比赛网高度)。

2.接球方三人三次击球过网(单人可触、踢两次,另一人击球过网)。任何一方不得采取高于网口的进攻性击球。如:勾、踏、摆、抽、切、搓、拨、肩压、头攻等。(第一次触球除外)。

3.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制。(如比分相同至21分为胜)。其他规则执行中国毽球协会2011年版《毽球竞赛规则》。

4.比赛用球为使用中国毽球协会指定的“新建牌”毽球。

5.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小组第一名决1、2名;小组第二名决3、4名;小组第三名决5、6名。

6.计分方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排列名次。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C值(净胜局)多者名次前列;Z值(净胜总分)多者名次前列;再相等,抽签决定名次。
八、裁判员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市毽球协会统一抽调。

九、报名地点、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青铜峡市文化体育广电局体育中心

联 系 人:  张宏杰    铁丽娟 

联系电话:  0953-3053821

十、要求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

(二)参赛单位必须有一名领导负责,服从大会安排,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三)参赛队必须按时参加领队抽签会议,按时到场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属本次比赛组委会。

 

 

 

 

 

 

 

 

 

 

 

 

 

 

 

 

附件2:

青铜峡市2019年“全民健身季”毽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      领队:          教练:      电话:

序号

姓 名

性别

健康状况

项目

备注

平推三人赛

1






2






3






4






5






6






7






8






9






注:请在相应项目栏内打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