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33/2022-00005 发文时间 2022-05-31
发布机构 陈袁滩镇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失效
标 题: 青铜峡市陈袁滩镇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方式
青铜峡市陈袁滩镇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方式

青铜峡市陈袁滩镇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方式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青法办发〔2020〕18号)要求,现向社会公布青铜峡市陈袁滩镇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我单位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行为,或执法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不廉洁等问题,可向我镇综合办公室进行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15379532506

投诉举报邮箱:qtxscytz.nx.gov.cn

地址:青铜峡市陈袁滩镇人民政府

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具体详细;反映有关情况应留下真实联系方式,以便在受理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情况,举报人个人信息会受到保护;电话投诉举报受理后工作人员会按时限规定处理,处理结果会及时反馈。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单位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