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开展保健品联合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07-19
打印:

青铜峡市开展保健品联合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为认真落实保健品清理整治专项推进会精神,严厉打击保健品市场存在的违法经营、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行为,进一步规范保健品市场经营秩序。5月17日,经青铜峡市公安局牵头,由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市场监管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民政局、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辖区涉保健品营销行业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联合检查检查涉及保健品经营单位8家,其中:药店4家、养生馆2家、盲人按摩所2家。联合检查组对上述场所经营的保健品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购销台账是否完善,是否存在保健品与食品混放,是否存在保健品专柜标示不完整等问题。

检查中发现1家养生馆存在虚假宣传,检查组责令其立即拆除夸大宣传广告标识;对1家盲人按摩所门头牌与营业执照许可名称不相符,责令该店立即整改。未发现其他涉及保健品相关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