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统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青铜峡市统计局 发表日期:2022-04-25
打印:

青铜峡市统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统计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青铜峡市统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

同时,通过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国家安全观,利用LED屏扩大宣传范围,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答题活动深化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宣传,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统计安全工作是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增强反奸防谍意识,全面提高安全保密素质。要结合工作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安全信息防护,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好经济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底线,确保统计系统稳定安全无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