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5/2023-00085 发文时间 2023-07-19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承担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培训机构的公告
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承担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培训机构的公告

根据我局工作计划,现向社会公开遴选承担《2023年青铜峡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机构。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

遴选承担2023年青铜峡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机构。

(二)项目内容

按照2023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吴忠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和任务要求,遴选经过认定的国家级、自治区级、市级、县级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农民田间学校和农村实用人才基地为培训机构,承担2023年青铜峡市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任务。2023年度青铜峡市共开设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培育1个班,培育60人;专业生产型2个班,培育110人;技能服务型1个班,培育50人。

(三)经费安排

2023年度青铜峡市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培育人均补助标准3800元,专业生产型高素质农民培育人均补助标准2800元,技能服务型高素质农民培育人均补助标准2800元。为确保培育工作质量,此项目原则上按标准执行,确定的总费用不得超过各类型班次的人均补助标准。      

(四)资格条件

1.经过认定的国家级、自治区级、市级、县级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农民田间学校和农村实用人才基地为培训机构;

2.培训机构须具备办学教学的基础硬件设施、独立或合作的师资队伍以及具有较强的教学设计能力;

3.项目负责人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农业农村工作,具有丰富的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经历经验;

4.遴选机构无失信被执行人、无重大税收违法记录,且两年内无经营异常或受到行政处罚的培训机构。

二、有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填写《项目申请书》,提出教学设计、内容及方法,务必明确进度安排。申请书应加盖承担单位公章,一式四份加电子版直接送至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2楼218室。

(二)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基础条件、工作力量和物质条件。

(三)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我局将组织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遴选4家培训机构承担。

(五)我局将指派专人全程指导监督开展培训工作。

三、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电话联系沟通。联系人:乔贺岭,联系电话:0953-3059260。


附件: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公开遴选培训机构项目申请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