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青铜峡市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公告

时间:2022-08-05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字号:

2022年青铜峡市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公告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2〕214号)精神,现将青铜峡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公告如下:

一、实习对象及岗位

实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2021届、2022届)未就业的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以及区外宁夏籍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每名高校毕业生只能参加一次实习,到基层实习的视同基层工作经历,自报到之日起算。实习岗位主要是科技、教育、水利、卫生、司法、民政、移民、乡村振兴、计划生育、就业、社会保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机关事业单位。

二、实习期限及待遇

期限:实习时间为1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实习期满,毕业生自主择业。

待遇:高校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补贴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现行标准为:每人每月1840元。高校毕业生实习期间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确定商业保险经办机构,为其统一购买不高于50万元额度的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凡在岗不满三个月的高校毕业生,离岗后其意外伤害保险自动失效,新到岗高校毕业生继续享有原购买的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对于实习期满6个月以上,且以灵活就业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人员按照实际缴费的2/3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至8月31日

报名方式: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www.nxjob.cn)注册报名,自主选择实习单位,网上打印《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网络报名表》(附件2)。于8月31日前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到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现场办理派遣手续。

四、审核单位地址、电话

审核单位: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203室(青铜峡市利民街25号)

联系电话:0953-3052515

附件:2022年青铜峡市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岗位

                                               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