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青铜峡市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9-16 来源:
字号: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自治区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宁教师〔2021〕50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公告》精神,经青铜峡市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按照岗位人数与笔试人数1:2的比例,拟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的人员62人,现将资格复审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请及时与青铜峡市“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953-3069163 、3068033 。若反映的问题、问题线索,经调查属实并影响招聘,将取消相关人员的面试资格。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9月18日。

附件:青铜峡市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青铜峡市“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9月16日

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