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青铜峡动态

青铜峡市:企业采购滞销蔬菜 帮农户纾困解难

时间:2022-11-08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字号:

近期,受疫情影响,青铜峡市部分农产品遭遇“销售难”。在了解到农户的困境后,青铜峡甘城子酒庄积极主动购买滞销农产品,帮助农户纾困解难。

11月4日,叶盛镇光明村的田间一派繁忙景象,甘城子酒庄派来拉菜的大货车一早就到了这里,村民们将油菜、白菜等蔬菜打包好搬运到货车上,随后满载百余吨蔬菜的货车缓缓驶出村子。这些由甘城子酒庄购买的蔬菜将被送往银川市和青铜峡市,捐赠给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卡点值守人员、卫生防疫人员等手中,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农户王秀娜说:“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吴总伸出爱的双手,帮我销掉滞销的蔬菜。”

青铜峡甘城子酒庄庄主吴海军说:“拿出企业的责任与社会的担当,为我们的农户献出爱心,作出我们企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