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青铜峡动态

致全市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2-10-11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字号: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9·20”疫情以来,广大市民积极主动配合、服从全市防疫大局,为青铜峡市防疫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在疫情防控即将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刻,10月10日凌晨,全市第八轮区域核酸时检出3名阳性人员,划定了两个高风险区,青铜峡市疫情防控再一次面临重大考验。面对严峻复杂形势,我们实施了全市域临时管控,是经过深思熟虑,与病毒赛跑的需要,更是全力守护生命健康的需要。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理解,也期待用实际行动换来您的满意。

我们将全面加快核酸检测速度。开展区域核酸筛查,规模大、范围广,中高风险区要上门采核酸,组织难度大。当前正值深秋、气温骤降,我们将全力优化方案,以实际问题为导向,让大家在采样点快采快离。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有序排队、戴好口罩、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提前打开融合码或拿出身份证,回家后注意洗手并及时更换口罩。

我们将全面加大物资保供力度。全市米面、油、肉、副食等生活必需物资储备充足。我们将进一步丰富蔬菜、水果、肉类、百货等各类商品种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让您吃得放心、安心、舒心。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在配送的过程中多点耐心、多点理解、多提宝贵意见,以方便我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将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温度。为尽快扑灭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及时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所以我们实施了临时管控,给您带来诸多不便。我们将在努力维护城市正常运转和全力阻断病毒传播中寻找“最佳平衡点”,让防控更有温度。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在家期间坚持锻炼身体,多陪陪孩子、爱人和父母,弥补以往因为忙碌工作而亏欠的陪伴,好好感受家人团聚的温馨。

我们真诚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勇气。我们将全力工作,抓紧把各项举措实施到位,尽快恢复城市秩序。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干部群众忘我工作,有志愿者无私奉献,有千千万万市民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铜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