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加快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的若干措施 (试行)》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3-03-27 来源: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字号:

为加快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推动我市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打造贺兰山东麓世界级葡萄酒旅游目的地,按照“先干先支持、大干大支持”的原则,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起草了《关于加快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现将上述措施面向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7日至4月7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收单位: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电    话:0953-3626020

电子邮箱:qtxsptjcyfzfwzx@nx.gov.cn

联 系 人:王鹏


附件:关于加快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的若干措施 (试行)



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