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青铜峡市2023年引客入青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3-03-28 来源: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青铜峡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影响力,全力打造青铜峡旅游目的地品牌,鼓励旅游企业积极拓展中远程旅游客源市场,我局组织制定了《青铜峡市2023年引客入青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了进一步完善《引客入青奖励办法》内容,确保办法科学、详实、全面,现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限为:2023年3月28日至2023年4月8日。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邮件、信件、电话反馈。

联系电话:0953-3051325

电子邮箱:18695461571@163.com

通信地址:青铜峡市文化南路38号 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306室


附件:《青铜峡市2023年引客入青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