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青铜峡市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5-11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字号:

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系统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按照《青铜峡市委办公室 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青党办〔2019〕106号)中的责任分工,结合实际,我局起草编制了《青铜峡市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内容全面、科学、详实,现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6月11日

二、意见建议反馈

联系电话:0953-3055168 邮政编码:751600

电子邮箱:qtxsyjglj@nx.gov.cn

通信地址:青铜峡市亲民路2号

特此公告。


附件:1.《青铜峡市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

      2.《青铜峡市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青铜峡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