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青铜峡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青铜峡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5-27 来源: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依据自治区、吴忠市关于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为加快推动医疗卫生服务和卫生健康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根据《青铜峡市委办公室 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青党办〔2019〕106号)的责任分工,我局紧密结合实际,组织起草编制了《青铜峡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青铜峡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了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确保科学、详实、全面,现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6月27日。

二、意见建议反馈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邮件、信件或电话进行反馈。

联系电话:0953-3642098  邮政编码:751600

电子邮箱:qtxswjjghgg @nx.gov.cn

通信地址:青铜峡市银河北街19号 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305室  特此公告


附件:1. 青铜峡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2.《青铜峡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起草说明

      3. 青铜峡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4.《青铜峡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起草说明



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