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远期控制区总体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6-07 来源:
字号: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整合优化规划用地范围的批复》(宁政函〔2021〕28号)要求,我单位委托园区总体规划编制单位(宁夏建投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对《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远期控制区总体规划(2020-2035)》进行了修编,并邀请专家和自治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复审,在征求相关部门单位意见后进一步完善了《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远期控制区总体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现将《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远期控制区总体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及规划说明)予以公告,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将意见和建议以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反馈至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远期控制区总体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及规划说明)》请登录邮箱:qtxgyyqgwhghjsj@163.com(登录密码:ghjsj203)查看。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7月9日

电话:0953-3622655

传真:0953-3046130

通信地址: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青铜峡镇河西工业园区内)

                                                 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1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